♡̶S̶t̶a̶r̶s̶.̶

他是星星 照亮了我

随笔


高考结束后.

烧烤店.

      “恭喜我们家小熙熙高考结束!”

       “对啊对啊 熙熙你那个成绩清华北大随便选!”

      “你们找死啊!那位爷还在就我们家我们家的不怕他弄死你!”

     “无妨”

     “嗯……郁北川你有什么对我说的吗?”莫子熙小心翼翼极了生怕打扰到了他

     他今天很安静好像在压抑着什么

     “没什么可说的”他不敢看着她的眼睛

      她听到后失落的低下了头“哦”

     “小孩 我……我……”

     “怎么了北川哥哥”

     大家安静了下来 好像料到了他想说什么

     “莫子熙我喜欢你! 我喜欢了很多很多年 你当初说如果我执意要当兵就得闯出一番天地 现在我做到了 你能不能 能不能答应我”他的声音在颤抖着他很怕那个女孩会拒绝他

    “好 我答应你”她笑了 很灿烂 是独属于青春的浪漫

 后来啊 他们过得很幸福很幸福……

当初莫子熙怎么可能会拒绝 郁北川可是她喜欢了那么多年的人 他是她的榜样 是她的理想 是她爱了一辈子的人。而她也是他疼爱了一辈子的小朋友 他陪着她长大 陪着她玩闹 看着她笑 哄了她一辈子……

评论

热度(29)